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9-2-10-9

sonolon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9篇文章,2493人喜欢

应用截图

9-2-10-9

9-2-10-9

 

[叶王] Pillow Talk

我来试试更文玄学,可是我又不是今天抽(……


欧欧西到西欧去惹!←答应我,这句话念三遍再决定要不要看好吗




1.

叶修和王杰希是一对儿。 

叫校内男女老少猫猫狗狗都伤透了心。他俩还住一个宿舍,叫查房大队长张新杰也塞透了心。 

所谓一人脱团,鸡犬共愤。手足与衣服不可兼得也。 

学霸王杰希素日以高冷(并不是)著称,所以他被目击到在食堂外带两人份的饭准备离开的侧脸曾引发过一次规模不小的朋友圈刷屏。日复一日,不乏有好事者尾随其后,想一睹佳人风采,王杰希目不斜视,每次都径直走回自己宿舍,在韩文清的威严治理下想必也没有哪个女生能天天进出男宿舍还不被察觉,于是“hsk王杰希恋爱了顿顿给女朋友带饭”的传言就成了“学霸脑力消耗大一顿吃两份他的世界我等凡人不懂”。 


一般群众很快失去了八卦的热情,只剩下一点再没有男神的脸来下饭了的伤感。跟王杰希天天一起泡实验室的后辈们却没这么好满足,最尊敬的前辈低头不见抬头见,战斗在第一线却拿不到第一手资料,煎熬程度好比买了数据库还要刷够经验才让看文献。最后还是比王杰希还大一届的方士谦被推了出来,承载着整个实验室的希望与期待,在饮水机旁故作随意地冒了一句“最近胃口不错啊,食堂换大厨了吗?”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才后知后觉地抬起了头“....哦不是,天热了叶修打着游戏不愿意出门。” 


方士谦当时就知道大事不好了。 





另一厢倒省了这些拐弯抹角的功夫。


魏琛觉得叶修是老天爷派来折腾他的,带这么个臭味相投头脑灵活的学生可谓优差一件,不但不用操心,连那些牛皮灯笼似的也能指给叶修去带,年中能救下他不少气死的脑细胞,除了叶修一个人就能把他三年份的全气死这点之外。 

就像这他苦苦等了几个月的野图,眼看就要红血发狂了,耳边都是队友激情满满准备一口气拿下的豪言,队内频道不合时宜地跳出一句:你们先打哈,大眼数据好像搞不定我去搭把手 

然后人就强退了!!!大哥你身上除了我们的还有boss的仇恨啊!这种时候给我OT你特么在逗我!? 

神一样的队友偏要当猪,这般心酸谁人懂?组织白养你这些年了。 

魏琛痛心疾首,又苦于捉不到对方痛脚,气极了也只能在扣扣上愤怒地扔下一串时间地点。 

老夫这周龙颜震怒,脱团狗自觉监考。 




2.


王杰希选修的是正骨推拿,叶修也是。


其实叶修对这种性质类似兴趣班的选课一点都没兴趣,碰巧课目通知下来那天他正跟在苏沐橙后面拎包,就理所当然地把这事丢给R大女神了,只交待要挑个好逃容易过的。


不幸的是抢闸厮杀的日子撞上了大结局,男二长达四十集的悲情击败了拎包的亲情,连选几个都被踢了出来,最后系统大发慈悲:「正骨推拿还有位,约吗?」


女神揉揉鼻子,终于记起了来自颈椎病患者预备役的可贵亲情,“约。”


即使跟室友选的不是同一门课,叶修同学也不会愿意每周三晚上离开温暖可亲的宿舍去听老先生讲什么经络穴位,更何况,“我有大眼呢,怕什么啊。”当事人如是说。


别误会,这时候还没有什么意味深远的关系。


到差不多该有什么关系的时候,期末也快来了。这类选修最大的问题就是,上课的时候欢乐,考试却特别烦人,别人上网抄篇小论文就能糊弄过去的事,到了这老先生非要一个个来实际操作,毕竟随随便便把人按残了也不好。


叶修也只好,或者说他一早就算好了要来抱王杰希的大腿。附送了一套“你在我身上先练练,我能考过你也有个机会实践,正好我们同个宿舍,多方便啊”的双赢说辞。机智得差点要当场为自己鼓鼓掌。


英明一世!却忘了宿舍是上床下桌。


王杰希双膝虚夹在他腰侧,若有若无地坐在他尾椎骨上的时候,叶小修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这么恨过叶修。



3.


寒风呼啸而过,手指在键盘上敲打得再快也还是冷得快要发僵。叶修看了眼时间,又回头看见王杰希裹着大衣,桌上放着本跟字典差不多厚的书,时而不情不愿地伸出两根手指翻页。


叶修干脆地关了电脑,像个无所畏惧的勇士拉开阳台门奔向被冷空气攻占已久的浴室。不到十五分钟又跳着脚跑回来,“大眼快去洗,趁还暖着!”


王杰希怀里早拿好了替换的衣服,点点头就去了。


默契得像熟年夫妻。by偶尔过来开黑不幸遭到闪光弹伏击的方锐


王杰希洗好出来的时候叶修已经托着脑袋侧躺在他床上了,就差拍拍那少得可怜的空地。


“快上来啊,不然一会要着凉了。”


“你知道这床宽只有一米一对吧……”王杰希扶额。


“挤挤嘛,又不是第一次。”叶修贴着墙往后挪了挪。


“我这下面都是书,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最近又重了,我也上来床还不塌吗。”


“那就去我那张。”


“你床上一股烟味。”说着还是皱着眉踩上了爬梯。


叶修适时打开棉被把人抱了个严实,王杰希对这暖好的床还是相当满意,向着热源又靠近了一点,叶修以为他嫌窄又不解风情地往后贴了贴。


“过来点,贴着墙背痛了别找我。”小王同学还年轻,还说不出抱紧点这三个字。


叶修喜得令,手脚并用地把人包进怀里,还趁机偷了一个晚安吻。


身心俱疲的床发出了不大不小的一声抗议,正巡到门外的张新杰咳得不轻,门缝透出的人影站了好一会确认里头再没异响才离开,叶修忍笑忍得辛苦,口鼻没拦住的热气全喷在王杰希后颈上,正要作乱的手被王杰希捏了一把。


“快睡,等我后天值班回来。”


END.


朋友们好久不见!有想我吗!


不想,请按1


想,但是别以为你回车按得多我就看不出你字少混更,请按2


自由点梗请按3,出了蓝色ur才可能会挑来写。


我只是一个伤残的段子手,请温柔待我,谢谢合作。

9-2-10-9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9-2-10-9”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