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短!






魔术师充满好奇心。


但即使不是这样,掌厨这样的重任也不会落到叶修身上,除非你雄心壮志想尝遍X宝上买得到的所有方便面。世界之大,王杰希显然对这壮举没什么兴趣。对两个宅男来说,方便面和外卖也只是等三分钟和三十分钟的差别,都不是长久之计。


于是富有探究精神的杰希·魔术师·巨蟹座·王 将睡前读物从星相学换成了各式菜谱。


叶修打着哈欠关了电脑掀开被子爬上床,王杰希不为所动。

叶修躺平两秒后扯了扯王杰希的衣角,王杰希不为所动。

叶修撑起身子探过头去看,王杰希嫌他挡光把他按回去了。

“哥人都洗干净在床上躺好了,大眼居然看都不看一眼人家。”叶修扯着被角假哭。

“别闹,不然你可以吃一辈子泡面去。”

“那你也不问问哥喜欢吃什么吗?”

“出其不意。”王杰希终于转过来,嘴角勾起一个玩味的弧度。


叶修真是爱狠了他这种笑容,像有根绳往自己心上牢牢一栓,又毫无预兆地往前揣了一把,引得他想将牵绳的人紧紧揉在怀里啃一口,然后他就真的这么做了。同时心里隐隐为自己在餐桌上未来担忧了一把。


管他呢,得夫贤若此,做鬼也风流。

呸呸呸。


第二天兴欣全员目睹了完全不值得大惊小怪但总觉得画风哪里不太对的一幕,那个平时没人提醒就会待到自己肚子叫才会去找吃的叶修,那个总是随便扒两口就又扑回电脑前的叶修,特地在订餐前跳出来申请多要二两白饭,还小爆了一下手速抢下最后两块白切鸡。

陈果捧着饭碗心想,叶修再嘲讽再欠揍也不至于气得王杰希不给他晚饭吃吧?真不是她觉得叶修干不出,而是在她的认知里王杰希要治他的话肯定用不着这么水的方法。

清官难断家务事,叶修这点饭量再来三五个老板娘都自认养得起,不过出于队伍整体利益的考量,老板娘大手一挥,恩准他今天早退,回去蹲墙角也好跪键盘也好,务必解决内部矛盾。还美其名曰:眼下战况一片大好,顾问不必太费心,准你早点回去和家人培养感情。



叶修哭笑不得,不知道陈果当时脑补了多少万字家庭伦理大戏。但是一回到家他就在心里高呼了三声“老板英明!”。毕竟恋人穿着围裙为自己洗手作汤羹是世界男性共同的梦想嘛。


王杰希看到他进门愣了一下,小声咕哝着“回来得这么早……”

“哥想到你一个人在家独守空闺心疼得不行啊~”

“……”王杰希没理他,转过头去继续料理台上的战斗。


叶修也没在意,就这么靠着门边欣赏起了那个忙碌的身影。细长灵活的手指在各种食材间梭回游走,不时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机边看边思考着什么,往屏幕右上角瞄了一眼时间又急急忙忙地放下手机揭开锅盖。


夕阳的余晖透过冲腾而上的水蒸气,勾画出他温暖而柔软的侧脸。



味道其实根本不重要,对吧。





-------

新章苏得一头一脸的我为什么在搞日常_(:3」∠)_

这条鱼摸到一半我收到了一个突如其来的死线,死线中的隐藏boss,所以强制终止了(。

希望组织不要嫌弃我,顺道可以赐我点人品0AQ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2-10-9|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