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勇敢的人,坦然面对自己丧失了画风的悲惨事实。


C都没有了别谈OO。


都是废话,没有营养,特别枯燥。



天降噩耗手一抖把砂糖和结尾全扔垃圾桶了好吗(。




-----------





叶修的睡相很老实。


说起来可能有点微妙,但王杰希是最近才发现的。退役之前一年能碰上面的次数都用不完十个指头,加上狭路相逢赢家只有一个,即使难得心情对了,躲开队友来上一炮也是匆匆忙忙的,上一秒还在沐浴在生命大和谐的幸福白光里,下一秒闹钟就跟催命符似的,该赶飞机了。


更别提叶修玩失踪那两年,影都没有别说睡一块了。


他们刚刚搬到一起的那阵子,叶修每晚都手脚并用地缠住他半边身子,王杰希用你快滚去吃了药再睡的眼神问候他,叶修会从枕头往下滑,营造出四十五度仰视的姿势然后含情脉脉地说“我怕我一睁开眼你就不见了……”,用睫毛想都知道他是从哪里学回来的。

王杰希平复了一下抽动的嘴角,伸出幸存的左手关了灯,决心如果明天起来手麻了就把叶修踢出去睡。

好在睡前那出只是叶修故意逗他的,睡着了就回归本真,习惯怎么来怎么来。王杰希醒来看到他好好地侧躺着,昨晚耍赖的手手脚脚都收了回去,剩下一只右手搭在自己腰上。前面说了,叶修睡觉很老实,不踢被子,不耍拳脚,连翻身都很少,王杰希甚至脑补过是不是在网吧睡杂物间床太小摔多了才这样。有点儿心疼,当然这个跳脱不智的想法不到半秒就被删除了。

一套把戏玩过几次新鲜劲就过了,没几天叶修睡前干脆拉过他的右手和自己十指虚握,蹭了一个晚安吻就睡,从猜心恋人(装的)过渡到老夫老妻,一气呵成。王杰希觉得这好歹比前两天的正常得多,手枕在叶修的游泳圈上也舒服,便无异议。

有次无意中向本人感慨了一下,叶修一脸认真地对他说“那是当然,坚决捍卫老婆在家的合法领地啊。”王杰希也认真地思考了放他进网游抢Boss和不让他抢中草堂的Boss但是闲得慌去看网上乱七八糟的两性关系鸡汤和神剧到底哪个危害更大一些。


王杰希调节自己生物钟的进程比适应退休生活来得慢,同样是接近凌晨才爬床睡觉,叶修能确保九个小时不中断良好睡眠,他却每天七点准时睁眼,正好赶上楼道里母亲们嘶吼着别拖拖拉拉又要赶不上校车了的几重唱。

以前恨不得把一天掰成48小时来用,决不荒废光阴的习惯延续了下来。但是叶修睡得心满意足,挠着肚皮去洗漱,出来吃着自己给他留的煎蛋,完了再往他脸上吧唧一口的大爷相实在不能忍,真的。


跟两个人用餐是否比一个人更好吃这种深刻的哲学命题没有关系。


以上是王杰希赖床的合理由来。


现在的他还没练成懒洋洋摊在床上发呆的技能,眨了眨眼扫视房间一圈,给自己的品味点了个赞。叶修第一次跟着他走进占地面积不小于足球场的家居市场的时候,先是叹为观止,然后愁眉苦脸地想着怎么开口劝自己回家开淘宝,回忆的画面太逗趣,他自然转过头去看呼吸平稳的叶修。


兴欣的老板娘跟他说叶修两兄弟睡着的样子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怎么醒着的叶修就能这么气人。


他也见过叶秋几次,一开始充满了违和感,基因的魔力如此强大,两个人站在他面前,虽然光靠表情就能分得清,但是开口叫哪个名字都觉得穿越。叶修捕捉到他不自在的表情,开口调笑了几句,叶秋是个老好人,刚帮口就被自家哥哥转了火。王杰希看着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露出吃瘪不忿的神情觉得十分新鲜,又顾忌着这是和叶修家人初次见面的场合,憋笑憋得表情扭曲。


“怎么,睁眼就能看见我幸福得忍不住笑啊?”


“是啊。”


然后王杰希满意地看到叶修脸上错愕惊喜服输投降的一系列转变,最后以唇上柔软的触感结束。


其实醒着的也没那么气人。

评论(15)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2-10-9|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