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一个段子要什么名字

对的,就是要揭发那个大大

Favilla:

其实只是想来揭发某个要梗有梗,要文化有文化的大大 @王乐安 


这位大大有个民国~解放初期的梗,特别的英俊,除了虐毫无缺点,学术类的,萌得我直挠心肝。答应我,催催她好吗?她写出来,我就再放两篇硬盘文_(:з」∠)_。


占tag没有干货不行,所以就顺手码了个段子。好困啊,滚去睡了,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OOC!&傻白甜?_(:з」∠)_周末愉快啊






    叶修和王杰希度假回来的时候,并没有意识到,他们会看到这样的场景。


    两个游戏宅的度假其实并不名副其实,但是至少也是外出了一阵子,回来之后,有必要的打扫工作也是很正常的——鉴于朴素正直的王杰希并不喜欢让别人打扫自己的领地。


    爱情是一种非常容易萌芽的东西,同居则不然。相性不合就像是一瓶除草剂,“啪”地一下就可以把茁壮成长的爱情消磨干净。


    所以在同居以前,两个人写了一份同居协议,包括了各方各面的。叶修至今记得当时王杰希坐在咖啡店的沙发上,把“自行清洁打扫,如无必要情况,不聘请保姆或钟点工”输入进电脑时,十指跃动的模样和严肃认真的表情。要做什么比喻的话,大概是一只试图捍卫自己领地的大型猫科动物吧。


    还是很荣幸的,叶修是这么觉得的,要知道,卧榻之侧要容下一个习惯做敌人、时刻打算用熔岩烧瓶糊他一脸的嘲讽脸是非常有难度的事情,至少得归到hard模式里去。


    所以叶修也就欣然接受了。


    一开始的时候,他们住在市中心的公寓里,房子并不大,两室一厅,客房被改成了书房,厅兼备了客厅和餐厅的功效。虽然说不上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倒也能说是精简实用。打扫起来当然不算复杂。


    后来他们搬到了一套复式里,打扫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叶修自然想要说服王杰希改变想法,但是王杰希却怎么也不肯同意。然后从竞技场打到了床上,不可谓不激烈。


    然后双方各退一步,一个相对漫长的周期聘请一次钟点工,其它时候则依旧分工合作。


    咳咳,好像扯得有点远了,还是把镜头转向厨房吧。


    让我们来见证奇迹发生的时刻。


    厨房的水槽里有一片森林!


    呃,准确来说,是一片绿豆芽森林。


    微草感十足!


    王杰希沉默了半天,看向了窗台。虽说照理外出时应该把窗户关上,不过依旧留了条缝隙来通风换气。前几天下雨,气温又不低,给绿豆的发芽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我记得……煮绿豆汤前,是你淘洗的绿豆?”王杰希问。


    “是啊。”叶修答。


    “我想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下水道老是堵塞了。”王杰希说。


    “我保证,这个月的环卫工作是我的了。”叶修说。


    嗯,魔道学者从来都是环卫工啊,叶修大大。



评论(6)
热度(29)
© 9-2-10-9|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