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难忘的经历

趁热乎的记忆力复健,小学生日记,不是文(。

爽爽的晒一晒先……不是我给钱的(。



事情是这样的……

到昨天完展煞笔艾曼的存货已经快见底,于是从预订五号临时改到了今天,单刷千人副本啊,想想都觉得好焦虑啊!

然后我速度地从柜子里翻出了一套加敏捷的装备放在了床头,在客厅溜达了两圈觉得还是不放心,又拿出了一双袜子放在上面,接着又把鞋子从沙发底下捞出来了(。

又然后就和我妈一起看着电视抠脚了……

再然后不造是不是焦虑消耗过大我看着TVB 830就开始困成doge了,想了一会趁着广告时间,每十来分钟进房收拾了一下包袱,然后在柜子里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找了五分钟差不多出汗了才翻出珍藏的现金(。 差点以为大扫除被我跟其他空的利是封一起扔了,吓die

电视剧一播完就早早滚上床睡了!平时6点20起的我还用心地调了个6点整的闹钟!

不过就在半夜三点多觉得胳膊痒腿养翻滚了一会挣扎着起来拍死了一只蚊子,为防控登革热做出了重大贡献。

然后我上了个厕所洗了个手又躺回去了,打蚊子需要精神高度集中啊!一时间睡不回去啦!迷迷糊糊翻滚了一会有点睡意了,窗外一声惊雷!大暴雨啦!!!!

于是我又爬起来关了个窗。


今天闹钟准时响了!睡眠折腾成两截的我也靠着和手机的多年感情与默契两秒之内把它掐掉了!

说到这里!又要提一句!有啥都发wb真是个好习惯啊!昨天打了蚊下了雨伤透我的心我就怒发了几条啊!因为wifi睡觉的时候是关着的所以我就开了手机数据连接啊!现在想想都后怕!!!!!

因为!我把闹钟掐了十五分钟以后我还是丧失意识的状态……全靠某个要梗有梗要文化有文化要热度有热度的大大一条扣扣推送消息把我吓醒了。

Very惊险(邓摇

然后我火速套上了一早准备好的装备出门了,其实刷牙的时候我还想到要微波炉热一只糯米鸡来当早餐的,然后,反正,我就忘了,不造是因为什么打了岔。

早得我都觉得自己傻……搭了一趟公交车进到地铁站是今晨6点48分…………

节假日大早上的真的没什么人,所以开得好快,到达会场地铁站的时候是今晨7点20分左右…………………………

出站看到一大群【你懂的】围在了还没开门的麦当劳门口,这时胸有成竹的我希望自力更生,溜达了一圈,没找到售票处(邓摇

到我溜达回了新手村村口的时候已经有很多穿着制服的NPC站在那里等……开工还是早餐我也不太确定(。随口问了一个就开始了狂奔生涯。

第一道关卡是安检门,路上我随手搭讪了一个看起来好说话的妹子发生了如下对话,感觉还吓了人家一跳,脸的问题,我不想的。

“你有票吗?”

“没有。”

“售票处是这边吗?”

“好像是哦。”

然后走走走走……

“我们这条队好像好多人哦,不如去隔壁那条咯……”

“好啊。”

然后妹子………………吃起了早餐,一手拿着蛋糕啃,一手试图单手撕开屋型牛奶,我提了两次之后终于还是让我帮手撕了,我看起来竟这么像坏人(邓摇

这时我们距离安检门有十几个壮汉的距离。



闲来无事啊,环顾四周都比我小一圈……伤心地扶着栏杆。听到隔壁队有一群小宅男刷了首日,说第一天都是大批家长带了大批熊孩子挤爆了现场,画面太美简直不敢想象。

这块地方大死了,又不开空调,闷,人多……(教主我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jpg

撩不到后面的妹子于是我撩了另外一个要梗有梗要文化有文化要热度有热度的大大聊天,一直到8点05左右安检突然开门了!!!!!!

人类是群居动物啊!同类做什么就会大家一起跟着上啊!政治说这叫从众心理啊!突然就百米冲刺啦!因为安检门前就是一条楼梯,我以为冲上去就好了,奋力一冲!妈哒!到了顶点转身一看还有大斜坡啊!地下停车场上地面那种啊!还不是一条!是两条!

这时不是心塞,感到了心悸,于是很不要脸地靠着自己腿长大步走了,是真发不了力跑着爬坡,至于为什么会场里面会有这样的停车场大斜坡呢?此展在5、6号馆,隔壁1号馆在办车展,So……

好不容易到了平地啊!又要发力啦!绕蛇饼啊!每次转弯都有人想超车啊!但是和气的我一直乖乖跟在前面两个小宅男身后啊!但是后面的小年轻都太活泼了忍不住我又跑起来超车了……最后由于体能问题,停下来的时候依然在第一梯队,距离售票处入口目测大约有三十几个壮汉。



刚刚安检时勾搭上的妹子已经抛离了我十个身位左右233333

你们造啊,剧烈运动不可以突然停下来的啊,身体负担很大啊!于是我又扶着栏杆手都在抖着跟钱总(懒得打码了)聊。没吃早餐没带水这样的行为实在太不智了我好想吐,想着蹲蹲可能好点,站起来以后头晕得一笔,所以说人蠢就是ry……

我后面一个lo娘居然拿着一个麦当劳薯饼在啃!可恶你是市队田径选手吗!!!!!!我要死啦!!!!不过她啃完开始拿扇子出来给她自己扇风,蹭到的我感觉稍好了一丢丢,感谢她……

扶着栏杆回气回到八点半左右!现场票开卖了!前面的三十几个壮汉挤在了靠前的几个窗口,曾经在11区排过4个小时live goods的我一个箭步冲到后面掏出准备好的零钱拿了票直冲入口,这时又跟在安检妹子后面啦!麻吉有缘!十几个身位的距离又没了,论排队的智慧(摇手指

这时我们距离入口已经不足十个壮汉啦!



但是,我,已经,非常非常地,想吐……………………

幸亏没吃早餐不然所有人都会知道这个入口是我承包的了(。

某个知名不具的大大说了狠戳到点很激励人心的话于是我忍住了!勇敢地深呼吸着(靠

接着就开门啦!冲啊!!!!!还好这次只冲了一条楼梯就到了,哦不,扶手电梯,不过我也是边搭边走的……然后进去了好茫然啊,人倒不是说非常非常多,但是我已经憋了一晚上一早上好捉急好焦虑啊!看了一下没发现摊位,问了保安也不知道,再问一个NPC也不知道,也是醉了,没力气再问第三个人就自己撞撞,然后找到了………………但是我无法复述这个摊到底在哪里因为我不记得,跟桃花源记似的23333333

进去以后里面除了staff只有一个妹子一个汉子,慢悠悠地在看,看起来不是敌人(。

我像个神经病一样捞起了五个老叶枕套(。然后开始到处看,收银一定觉得我有病。

回来听听自己扣扣上说的话感觉好像十元店最后一日清货酬宾就一直在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的

不得不说……这个排货的方式也太玄妙。我一开始看到挂画一堆摆在那里全是奶妈和乐乐,然后就去另一条货架看了,发现有好多好多老叶枕套,这么猴急怀里搂着五个的我简直……不太想见人,幸而当时脑供氧不足根本想不到这个问题,耶!

然后我捞完耳机放下了一个老叶,回头再去看刚刚的货架!结果!就在奶妈乐乐的上一层!孤零零躺着两条!写着四号!!尼玛?!四号?!定神一看确认了两遍名字……

这就是我一手抱走了最后两个老王的经过。

每捞起一样东西就怯怯地放下一个老叶,也是挺好意思的(邓摇

然后结账600+,看见收银的只拿了一套特典出来,咦?成套的老王!等等,一套?

我:能不能多给一套特典啊

收银:不行不行

我:啊这个我是给11区的朋友带的你看这里也没剩多少货了我这里也够600块了可以收两套了要是不行的话你帮我分开两张单来结账也可以啊拜托你啦好不好

收银默默伸手又掏出了一套。

我,一个G市土著,你们感受一下。

开心得要飞啦!两套都是老王不用再心塞塞找人换了!

8点48分……拼就一个字(x

刚出出口就被个手握单反的妹子截住了问是不是全职粉,我心一沉想她是不是要跟我换特典!结果人家说想问几个问题采访一下而已(……

然后掏出了一部DV,艾玛我说能不出镜吗,于是她递给我一把doge扇子

为了保持良好风度,做一个理性的粉,我从头到尾都只说对老王好点,我可不想以后被虫爹亲手打脸,虽然当时没想这么多,现在觉得自己真是太机智,机智得要爱上自己(滚

然后茫然溜达了两圈没啥感兴趣的,倒是看到有不止一摊在卖那种掌上地鼠机,对,就是叶总给老板娘练手速那种23333,就是丑,买不下手,据说有60+关,看起来可厉害(。

靠墙走了一会找到一个放了好多纸皮的空地坐了下来整理,扫地的阿姨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

又溜达了一会终于找到了出口,更棒的是旁边有个卖宝矿力的摊子!向各位隆重推荐宝矿力,绝对是你发烧拉肚子走得快要断气的时候的必备之选,原理懒得解释,喝一瓶能回半血。

于是进场不到二十分钟我就出去了,出口的NPC目瞪口呆,说出去了就不能再进来了喔,我留给他一个潇洒的背影(并没有

你们感受一下这个大得没人性的场子……





下楼也绕了好久,到麦当劳门口一看,确认挤不进去,上地铁走了……

回程人多起来了地铁开得也慢,挤了好久终于在10点12分滚进了必胜客,正好赶上十点半前还有早餐,想吃必胜客早餐很久了,歪打正着,爽!

这样25!饮料还可以无限续杯,不过已经干了一瓶宝矿力我就没药续杯了……



大大说报销我打车我就打了!出门刚好有一辆停过来乘客下车,今天手速500的我冲过去一手扶住了后车门,后面追来的另一个妹子只能望车兴叹,耶(你

home home sweet home……_(:3」∠)_


特别么么帮不到她买还陪我磕唠了这么久的M子(´・ω・`)

最后说一下为什么壮汉这么多呢?

因为!奸笑社和BANDAI都有限量发售的手办和模型啊!要先拿号才能买啊!有些个壮汉已经连续来了几天了!

为什么壮汉的照片都这么糊风景照倒是清晰呢?

因为!跑得上气不接下气掏手机拍照汇报进度的我,手抖得控制不住啊……

最后给大家看看我的敏捷装……一看就是耐力型选手,不是速度型,哭了。

要是以后有人问我抱大腿求投喂干过最拼的事是什么……

我就能昂首挺胸地说拼过命、出卖过肉体跑展。

评论(9)
热度(11)
© 9-2-10-9|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