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s for u


0,

这都TM谁跟谁

洗碗机



1,

再普通不过的一天,夏休,王杰希从他的三环不动产里醒过来,突然意识到。

他没有感觉了。

应该在枕边的人连床垫上的凹陷和揪成一团的床单都没有留下,☑️

阳台的烟灰缸是满的,☑️

昨天的罪魁祸首还在水槽里与浮起来的油点葱粒共沉沦,☑️

他走出卧室,不像一般剧本安排的到到淋浴间去洗把脸回忆起前因后果,甚至没有对镜子确认自己是面容憔悴还是怒火中烧。他从房子的这头走到了那头,他挑选的布置,另一个屋主故意找茬的小摆设,差点真人pk的小细节,回到他的京瘫包座,肢体满分,表情到位。

爱咋咋的吧。

2,

叶修收藏了很多大大小小的珠宝首饰。没有到拿到拍卖会上头条的程度,甚至可能晚间电视台都不会给出“让我们今天来揭秘一下市民Y先生的收藏“这种广告时间平衡短片的级别。

以前只有苏沐橙一个,随着苏沐橙闺蜜团的日益壮大,叶修扣扣,后来好不容易进化成了微信,好友里各种金银红蓝珍珠彩钻石专营人数都快能赶上一个挑战队的规模了。

叶修发现这些个小姑娘,说不准是大老爷们想法都好有意思的。星星月亮能有八百多种操作,跟全身blingbling的猫头鹰不要太搭。

人不在,睹物思人,物不在,买买买。


3,

单亲爸爸带熊孩子,女中高层接了圣旨要不惜一切捧年轻漂姐妹花。革命战友,惺惺相惜,一拍即合。休息中不会打扰到训练,楚云秀一条语音过来:跟叶修吵架了?他步数都能绕四环一圈了,体罚都出来了?

王:哦,我应该是什么反应。

生气了就去跟他正面肛啊!如果你觉得太吃亏也能爬起来干他兴欣几个boss啊。没有,好麻烦,算了,挂了啊,拜。

王杰希维持着葛优的真传姿势,望望天,还是什么感觉都没有。


4,

王杰希觉得自己快饿扁了,叶修一个电话都没有,他觉得自己可能后知后觉地悟出了真相。

茶几底下抽出名片本,是叶修理的。当时他也例行抗议了一下,都什么年代了有手机不用专收小卡片是准备随时battle一下吗,土不土。

抬头看看钟,这个点家政不来了,这家云吞面厨娘回家带孩子了,西餐厅二厨夜校的课也该开始了……剩下都什么小龙虾麻辣烫,还不如叶修的红烧牛肉加量桶。

衡量来衡量去,饿的感觉也没有了。


5,

他有点漠然地泡了杯茶,觉得这种体验有些新鲜。没有远大地目标,没有急需他去扛起地责任,也没有或喜或愁之类地感受,脑子向飘在云上,白茫茫的,就只是浮在那里。茶水剩下三分之二的时候,“新鲜”的感觉也烟消云散了。


6,

打开app,今天的数字直逼580,旁边一条血红的条条,不宜外出。

好像有谁在外面走了一天来着,算了,想不起来。王杰希抱着手机侧躺,轻轻松松刷完了有病游戏1与2,从BGM到剧情都很有病,他反射性抽了抽嘴角,没有然后了。


7,

再睁眼的时候天还没黑透,外面有螺狮粉的味道。胃比他更早夺回知觉。叶修在水槽(另一个)边洗筷子,饭桌上除了一室芬芳还有一叠单据,看着像发票。

“你……”喉咙痒痒地提醒他这是今天开口第一句话,“你又买这个!跟你烟味混在一起又要被管理处投诉了。“说这还是拿来报纸垫好,挑了酸豆角更多的那碗打开。

叶修递过来洗好的筷子,顺手还把那叠发票推进了一点,“请领导明鉴,小的已经深刻反省,明天就有人上门来装了。”

王杰希对着粉呼气的同时瞄了一眼,“你终于从网购爱好者退化成调戏卖场小妹的肥宅了吗。”


9,

“还有这个。”



“又花这种钱。”

“一家人嘛,最重要就是齐齐整整。”



END.


谨以此文希望我的朋友们放下俗世喧嚣,关爱我。

对,自私。

 
评论(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2-10-9|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