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警报!


OOC警报!


OOC警报!









“同战队的一间房,两位女同胞一间房,肖时钦看好唐昊,点心跟李轩一间,解散!”

下了飞机的叶修满血复活,拉起王杰希大步流星,迅速抢占一台空电梯头也不回地连击关门按钮。其余人愣在酒店大堂面面相觑,只有苏沐橙笑着偷偷朝他摆了摆手。


“为什么我非要和你一间房不可。”

房卡滑入卡槽,电流开始在房内各处运作起来,王杰希一手才刚放稳房卡,另一只手还拉着行李箱回过头就抛出一个陈述句。一人一箱把守着玄关大有随时关门送客的意思。

“唉哟着急什么,东西都还没放下呢,来先坐下歇会啊……”

叶修从他手里接过行李箱,谨慎地施展了一个走位绕进房里,还不忘把门带上。把箱子和自己那个根本没塞多少东西的旅行袋一起堆在墙角,直起身来正要打量房间的布局设施,却看见王杰希还站在原位,廊灯从他头顶打下,那双独一无二的眼睛隐没在阴影里看不出阴晴,只是抱着手臂的样子似乎比刚才更不耐。




兴欣的庆功宴上叶修使出一招先喝为敬,菜还没上齐就扑通一下倒了。主角躺了其他人也没闹多久。后来他和其他人一起收到了叶修再次退役的消息,又看着他一脸不情愿地推开会议室的门。突然消失又突然回归,叫所有人措手不及。

感觉就像你和你的挚友大吵了一顿站在绝交的边缘并撂下狠话老死不相往来,第二天他却笑嘻嘻地走过来搂着你的肩膀邀你去吃新开的火锅店。重归于好当然是皆大欢喜的完美结局,但是中间被自然缺省掉的过程却让人无名火起。

王杰希发现自己有这种想法时觉得相当莫名其妙,跟叶修对上的话,自己从来就不是什么天马行空的魔术师,对方才是。于是他努力回想了一下第一次经历这种破事时自己是怎么处理的,答案是根本没有处理。当时他忙着带领微草征战,心里空落的这一块不消分秒就被各种事务掩埋了。似乎是身份从队长转变为队员后自己才有了这种多余的心思。


上机前叶修忙着给各个部门汇报情况,电话一个接着一个,拖拖拉拉到机内广播快要响起了才踏入舱内。一坐下来就闭着眼睛装睡,完全没给他开口的机会。起飞不久却从毛毯下面伸过来一只手,摸索着跟他十指交握才肯老实下来。王杰希憋着一肚子话皱了眉头,手上稍使了点力,那人却像真睡着了般一点反应都没有。前座黄少天叽里呱啦的声音混杂在轰隆作响的引擎声里,让他觉得额角隐隐生痛。

低头看见他眼底淡淡的乌青,王杰希叹了口气,心想这次大概也是不了了之。

像是在网游里得知他还准备卷土重来的那次。

像是看着他无精打采地摆弄投影仪播视频的那次。




这下可好,画风转变得迅猛的叶修又一次成功挑起了王杰希那把刚刚浇灭的无名火。

苏沐橙不是没给他敲过警钟,只是一旦有过一次顺利躲过的经验,人就难免会产生侥幸心理。眼看躲不过,极度缺乏实战经验的恋爱初心者只有硬着头皮上了。看王杰希没有要「坐下来歇会」的意思,只好上前抢攻。


“大眼……”很好,没有躲开。

“魔术师先生……”右手顺利搭上了腰侧。

“王杰希大大……”成功把人收入怀中。

“杰希。”怀里的人从进门开始就紧绷的脊背终于放松下来,“我回来了。”


王杰希在他肩上停了一会,深吸了口气伸出手狠狠戳了他的肚子。“恶不恶心……”


自觉通关在望的领队先生抓紧输出,招呼王杰希先去洗澡,自己一力担起拆包行李的重任。王杰希其实不指望这个出远门都不带几件换洗衣服,潇洒得只跟下楼买包烟似的人能收拾出个什么样子来,但也受不了他从方锐那学来的眼神攻击。嘲讽脸配深情的眼神,威慑力连拥有先天优势的王杰希都不得不退让。


当王杰希擦着头发走出来的时候,他觉得叶修肯定是故意的。

叶修基本上是把他自己旅行袋里的东西全翻出来丢在其中一张床上,七零八落的衣服上还铺了一层赛事相关的文件。王杰希皱着眉拉开房里的衣柜,却发现自己的衣服虽然不甚整齐,但都好好地堆在了里面。


“你今晚打算睡地板了是吧。”

“小的竭诚为您暖床。”王杰希没好气地给了他一脚。叶修只是笑笑,把人拉到床上,接过毛巾努力扮演暖床的角色。

“要国家队领队给我暖床,我何德何能啊。”头上轻柔的力度让他不由得眯起了眼睛,却也不忘珍惜机会出言调戏。

“这是什么话,领队家属嘛,这点特权还是得有的。”

“滚,谁是你家属。”

“哦?不是家属?那还自己洗干净跑领队床上,这份心意哥岂能辜负!”

毛巾一扔。



听说适当运动有助睡眠,良好睡眠有助倒时差。


END



答应我,忘了这个少女王和不知道是谁叶,好吗。

差点搞成BE掰不回来,再也不想跟自己玩了……

 
评论(11)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2-10-9|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