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件反射


请问你掉的是这个圆寸的王杰希还是这个会公频示爱的圆寸王杰希?


叶修吓得烟都叼不住了,抬手怒拍不存在的桌子,“都不是!别以为牧师是个神圣系你就能冒充河神,快把我大眼还来!”

张新杰扶了扶没有掉的眼镜,镜片瓦数直逼白炽灯,“你很诚实,那就两个都…………”

“两个个屁啊!”这时叶修已经ooc得察觉到自己在做梦了。“你就说你想怎么样吧。”

虽然知道这人不会乖乖按剧本走可这也走得太偏了,青筋快要爆成壁画的张新杰操起十字架恨不得直接往人头上尻,最后赌上职业道德放了一个神圣之火,把剧本也扔过去跟人一起烧了。


叶修视野瞬间被白色火焰吞没,血条感觉是没烧掉,可这扔过来的剧本也太厚了一点。


然后他就看见车前子拉着天南星苦口婆心“这事小的人微言轻没有办法,你可千万得跟老爷说说,不能就这么让个外人把诺大的微草搬空了啊!”

天南星皱了皱眉,“跟老爷说了又怎么样,小姐从小主意就正,走得都是明帐,真想给拿本钱给未来姑爷做漕运生意的话是你我管得了的事情吗?”

虽然这口锅的确刻了自己的大名,但叶修觉得自己有义务上前阻止一下这个天雷走向,右脚迈出去还没落地人就坐咖啡厅里了。


“没关系。”眼前这个王杰希穿个针织外套,脸色红润,咕噜咕噜地吸着可乐冰沙。

“??嗯?” 转场太快,不明真相群众・叶显然没跟上剧情。

“我说没关系,我也不想生孩子也不想养猫,你爱谁谁去。”洒脱的王先生招呼服务生续了一杯冰沙,又点了份招牌炸鸡,犹豫了两秒还豪爽地加了个烤肋排,嘴里喃喃到吃不完打包,能吃能喝心情好得很。

“不是,我…………”

然后炸鸡就泼他头上了。


“这就是你大半夜不睡觉把我当狗撸的理由?”



王杰希虽然干着十分时髦的职业,但是作息跟普通社畜没什么两样,好不容易到了周末吃饱喝足爱人在侧,自然是要跟枕被抵死缠绵的。进入深度睡眠还没多久就感觉自己头发被一束束拿起来又放下,仿佛后面站了个tony老师。完了还从头顶一下一下扫下来,摸到最厚的后脑勺还打起转来。

“什么毛病?!”

一个敏捷的翻身去等作乱的罪魁祸首,嫌疑人叶某并没有如他自己说的那样被突如其来的特写吓一跳,相反还满心欢喜地欣赏起了受害人乱翘的刘海和固若金汤寸步不让的发际线。清了清嗓子赶在受害人发飙之前用以上画面解释来龙去脉。

王先生认真听完供述提出了若干疑点,“剃成圆寸不还能再长回来?”

“不能,他们说每次比赛到了体育馆就想整死我,要给你弄成查尔斯・插那样,不留一个活毛囊。”说着还在捻头发的手都顿了顿,心有余悸。


“那你什么都没做剧情也没通关他们就放你出来了?”


“张新杰说不想在我身上浪费剧本,黄少天说只要让我闭嘴别说话就算大仇得报了。”


“黄少天又是哪里冒出来的?”


“我哪知道,散场了他还扯着嗓子唱歌送我出来。”


“…………唱啥了。”


问完他当场就后悔了。


Thanks thanks thanks thanks Jessica

谁能代替你地位  你以往教我教我恋爱真谛

只可惜初生之虎将你睇低  好多谢分手你启发了我

期求原谅我  柔情随梦去你不要计

Thanks thanks thanks thanks Jessica

谁能代替你地位

Oh 想当初太自卫

Oh 将真心当是伪

Oh 当光阴已渐逝方知它珍贵 

你已有依归负了你错爱 此美梦永远藏于心底




------

总所周知,饺遇雷产雷发病。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2-10-9|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