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堵心不堵


请大家来踊跃揭发某个要梗有梗,要文化有文化,要热度有热度的大大 @王乐安 让她早日把肉吐出来。


lo主人俗梗也俗,只有没撸过串这一点问心无愧。


听说读写乃至逻辑思考能力都在复健中,将就看吧(x






你到底喜欢我哪里?


一个和“你妈跟我一起掉水里你先救谁?”齐名的经典哲学问题,此题一出必有死伤。


赤条条的王杰希趴在赤条条的叶修身上缓着气,两个人身上都裹着一层细薄的汗,哪里都打滑,叶修一手搭着王杰希的腰一手给他扫背。王杰希软软的把脑袋垂在叶修肩窝上,右手稳稳按在对方左胸,底下的搏动慢慢趋于平和,颇有点察觉了端倪的刘嘉玲按着零零发的架势,兀的来了这么一问,没有一点点防备啊。

某民间科学研究指出,男性在到达宇宙大和谐之后一段短暂的时间里,智商跟血槽一起归零,会失去说谎造次的能力。现下王杰希的声音跟他的躯体一样,带着软绵绵的疲惫,有点含糊不清,但这个重量级炸弹就在耳边炸开,距离无限接近零,鼓膜忠实传递了气浪的每一点波动,叶修听得真真切切。

叶修从白茫茫的天堂被一下子拉回地球,好死不死落点还在南极大陆上。抚在王杰希背上的手一僵,幸而王杰希太累,没有要撑起身子跟他四目相对的意思,叶修艰难地试图重启大脑,一边还节奏生硬地继续着顺毛的动作。

他有过前科,怕是自己无意间又做了什么没心肝的事伤得王杰希随时准备打包走人。覆在王杰希腰上的手不禁收紧了一点,胆颤心惊地思考起可能有效的答案。


我就喜欢你的大小眼?

俗,王杰希多年来早被他逼得刀枪不入,也不代表有人会喜欢自己不太值得称道的特点老被人拿来说事,何况是这么严肃的场合。


我喜欢你的母性光辉?

王杰希为战队的付出足以感动联盟,不过人都退了还拿这个出来说是不是没诚意了一点?再说王杰希心里也明白叶修做的并不少于他,奈何有人天生脸T,是命啊。


我喜欢你身高一米八特有安全感?

朋友,你是认真的吗?想分手直说啊。


叶修还在思维宫殿里迷着路,王杰希脑袋蹭了他一下,喉咙里还发出模糊不清的一个单音。完了完了,已经在催了。

叶修把心一横,投降输一半,干脆下了决心准备求饶。他这时头脑一片空白想不出个所以然来,那跟他构造相同的王杰希大抵也是如此,可以一搏。动作轻柔地把人翻过来放好在枕头上,改成自己撑在王杰希上方,以加强信心和说服力。

“我……”

王杰希被翻来覆去的动作打扰,身上又失去了熨帖舒适的体温,皱着眉扯了被子缩成一团,虽然不知为何,但上方还覆了一块阴影,把恼人的光线都挡好了,心满意足地侧过身去只剩节奏平稳呼吸声,嗯,就这样,睡了。

叶修心里五味陈杂,先是如获大赦松了一口气,然后给自己的体力技术点了个赞,最后心有余悸地回想了一下方才的心理活动。今天王杰希头脑放空来了这么一问,难保什么时候清醒了也会再度出击,杰希大神的心思你别猜啊。

叶修低头亲了一口身下人的脸颊,伸手熄了床头灯,深刻的问题留到明天再说。


恋爱就是使人低智婆妈,不为什么。



第二天是休息日,叶秋一个电话来说客户送了很多螃蟹,让他们回家吃饭顺便带点回去。叶修习惯没改过来似乎也不打算改,说着嫌麻烦推了几句,最后大发慈悲地说都是看在螃蟹的份上,气得那头的亲弟弟牙痒痒,恨不得把他也捆起来蒸了。

叶修挂了电话王杰希还一头栽在枕头上不愿意起来,想起昨晚的心路历程,也孩子气地凑在王杰希耳边,“起来了,家里让我们中午回去吃饭。”。王杰希如临大敌,一个鲤鱼打挺想坐起来,敌不过低血压又倒了回去。

他们跟家里那层窗纸叶修一直用喷壶喷着,润物细无声,也不用戳,湿透了跟透明没什么两样。一来叶秋承包了事业有成美眷如花等一系列任务,二来以这个儿子做底线标准,即使同在这么一个听起来不靠谱的行当,王杰希看起来还是相当的可靠正直。

没有起什么风浪也没遇过什么惊天动地的阻力,可王杰希心里总留着一丢丢拐跑了大户人家长子嫡孙的愧疚,每次见面都格外紧张,和平时宠辱不惊的模样大相径庭,叶修看着他在镜子前左照右照,忧心忡忡地确认着昨天没留下什么可见的痕迹,抬手帮他压了一把睡翘的小撮头发,又偷偷把车钥匙塞进了自己口袋。



叶修编了个晚点要和国外分部开视像会议的借口,推了“留着吃完晚饭再走”的要求,救走了搜肠刮肚跟母亲聊养生食疗的王杰希。车子滑进了主干道,后视镜里也再看不到门岗威武大气的小区,王杰希才给挺了大半天的腰板卸了力。

叶修开着黄腔说,“又不是第一次了,怎么老是这么紧张。”,王杰希今天本就没睡够,精神又一直处在紧绷的状态,累得不想搭理他,只回了一个白眼。

入秋了的北京城天气难得爽朗,透过车窗看到的世界都仿佛明亮了些,大抵是都相中了这风和日丽的日子扎堆出行,他们堵在立交桥上走走停停,叶修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其实我妈很喜欢你,她平时可高冷,多少x局夫人来找她打牌跳舞她见都不见呢……

没一会怎么感觉自己在唱独角戏,扭头一看,得,歪着脑袋又睡着了。

他倆业余爱好都不是玩车,买车的时候是叶秋做的参谋,总裁的眼光一扫,给挑了一辆价码上很多个零的高级货。以北京的路况马力多大都是扯淡,平时没怎么体现出这大玩具的价值。现在终于得了机会,密闭的空间外焦躁的城市人用喇叭奏起了交响乐,叫人心烦意乱,隔音效果良好的里头王杰希正睡得沉稳,只有后座泡沫箱里的螃蟹在咕噜咕噜地吐着泡泡。

四五点正是夕阳西斜最厉害的时分,王杰希今天正正经经地穿了衬衫,黄得发橙的余晖照在他身上脸上,闭着眼睛表情放松,整个人都柔软暖和了起来,叶修挪不开眼,可惜蜿蜒的车龙不当时开始移动,踩油门之前叶修有点不舍地拉下了挡光板。


这样缓慢无趣的时光特别适合思考人生,那个深刻的哲学问题又跳了出来。



王杰希扭扭脖子伸了个懒腰,眨眨眼发现已经到了自家停车场。

“到了干嘛不叫醒我。”

叶修还是定定地看着他。

“大眼啊,我就喜欢你睡觉流口水的样子。”

王杰希下意识伸手摸了摸光洁的下巴,抬头瞪了他一眼,又想起了什么似的笑了。

“我还喜欢你晚上睡觉打呼呢。”


END

评论(19)
热度(1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2-10-9|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