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苦啊

我就是时间线,时间线就是我,没有bug,没有。


CP叫做 我高兴,你猜啊







方锐心里苦啊。


老林同志一声不吭就把一手带大的自己给抛弃了,老韩吭了好大一声又把他收到了退休干部搓麻大队麾下。这都叫什么事啊。也罢,虽然方锐长了一张花见花开活泼机灵年年十八的脸,跟着老林真·打滚也有些年头了,活还是要干,冠军还是要拿。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方锐是真心没搞懂现在年轻人,呸,我比老板年轻。重来,方锐是真心没搞懂现在老板都在想什么,也一声不吭地拍了大腿,空中转体三周半硬闯银行金库半米厚钢门,脑子直接夹成液化了才会给他领回来唐昊这个熊孩子。


看着唐大队长小休上个厕所都一股百米冲刺的气势,回想起跟老林同志一起愉快打滚躲猫猫的日子,方锐不禁悲从中来,白炽灯般的双眼顿时成了风中残烛,心中伸出五只黄金尔康手:老林你为什么要走!你回头看一眼!他比我在庙里的时候还熊啊!你怎么舍得让我难过~


哦跑题了。


一旁的阮奶在他扑上来求回血之前很久就走远了,说好的短腿呢?


距离candy bear冲回终点还有两分钟,方锐摸出手机把真情实感敲了过去。


90秒后玩家 方锐 获得 “摸摸……?”


出过家的人心怀就是宽,虽然摸不到但也总去比喝热水好,又能再战一个下午了。


方锐是真心想要效法老林同志将一个熊孩子带好,培养成像自己一样活泼可爱的祖国花朵,七八点小太阳,长大后好栋梁。


天不遂人愿,第不知多少次被短跑爱好者鄙视杯葛的翻滚型选手觉得忍无可忍,把男朋友全身上下摸遍了也没法继续忍。


真的,你不喜欢打滚没问题,但你不能天天戳着我的脑袋说打滚碍着你了啊。


啊,多么痛的领悟。


跳槽经验极度匮乏的方锐同志在参加面试的时候被叶修批评他缺乏团队意识,应该积极向王大眼学习。


方锐心想你讲的非常有道理,但是一想到老王最后是栽在你手里……还是算了,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男朋友。


年轻人不能太计较钱不钱的,重要的是前景啊!小方同志仰头自己干了一碗鸡汤。


作为联盟知名话痨的同班同学,小方同志自信舌技了得,想当年不要说老林,黄少天他都能噎死三五个,现在可好,天天被叶修点心点心地嘲,苍天饶过谁啊。


方锐始终坚持自己不是垃圾话讲不过魏琛,本着尊老爱幼团结对外的中心思想,这么有质有量的炮火理应转移到某个有量没质的同门身上。跟魏老大那一网吧的小弟们并没有什么必然联系。


可是心里苦啊。


并不那么真情实感的几个字又被套在绿色框框里,这次倒是很快来了回音。


滑开解锁页面猝不及防被飘了一屏幕的单眼爱心刷了一脸,好不容易才找到最底下的字。


“么么哒。”


方锐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太好了,仰天长叹,卖萌可耻,夏休不管摸摸还是么么哒都要给他实践个够。

评论
热度(7)
© 9-2-10-9|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