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尽灯枯,不过如此

1.

今天起床,发现我眼还是没做早饭。

嗯,是我贤良淑德的眼。我也不知道说些什么,这几个月我一直给他刷百鬼希望能凑出一个茨,然而现在只有乞讨一条路了。一个ssr需要多少个碎片,我相信大家应该都心里有数吧。我没有多少个他能看得上的小号,如果你正好有些碎片准备合成,恳请你把碎片给我眼吧,他还不许我叫外卖,我可能挨不过这个冬天了,谢谢。反正你们也凑不齐,对我眼来说这就是不断累积的希望。


2.

这是一个非常蛋疼的游戏,克了金并不会变强。

而且太跟肤色过不去还可能导致变秃。


3.

男朋友沉迷游戏怎么办?在线等,急

答曰:陪他一起打啊。

然后叶修特地窥屏选了同一个服,可能天生就是称霸系统公告的命,沉稳成熟如王杰希,在被神眷刷了大半天之后终于忍不住放下手机直面男友。

“整个服的卡池都被你抽光了,你是不是故意的。”

“……看,这是朕给你抽的江山。”

王杰希心动了一秒。

只有一秒。

【英俊的希希男友粉】受到了希希本人都严重嫌弃。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2-10-9|Powered by LOFTER